close

加強班星期日吃的便當外盒((無聊咩~
感覺挺有FEEL就照下來了((哪來的
子萱她們說:星期六去上課才好玩!!
是嗎?我不大認為
也許是因為她們已經待過好些時間了
對我來說
星期六沒有303的同學  我找不到容身之處
也許還不熟悉304吧?
昨天換位子  終於比較靠近前走廊了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窩窗口  怪癖呵
和筱晴欲加熟稔 也和梁萱有幾次的對談
都是因為加強班^ ^
Perhaps我可以喜歡上304?

話說星期六   翻找鉛筆盒時   意外的看見這枝筆
墨水的上端靜自己顯現出愛心的形狀  好酷!酷斃了!
唉唉~害我都捨不得用這枝筆寫字了>"<

慢慢開始學著沉默
老師說講話會耗費力氣,不講多餘的話,不嘴砲。
的確  仔細想想  我跟人溝通時  談吐需用份力  其實覺得很累。
你那沙鍋大的嘴砲是怎麼練的?

要我花百分百的心思在課業  目前來說,對不起,辦不到!
也許等基測近了 我才會懂那種火燒屁股的感覺  現在僅僅是感覺有人不時拿針扎著自己罷了
我有太多東西正慢慢等我割捨  漫畫、小說、繪畫、網誌和感情
全都得靠自己,縱使心的負荷很重。

來點不正經的好了((反正謝水彤整個人都不正經......︿( ̄︶ ̄)︿←試用一下噗
上禮拜五出夢夢  當然又是請大淫魔代勞囉!
MOMO終於有感情戲的感覺了   但是實結竟然甩桃桃耳光((桃:別太得意忘形,臭丫頭!
星塵出現的新角色和他(以前)的髮型很像>ˇ<
劇情也越來越讚了!期待單行本~

昨天在金石堂訂了兩本BL漫畫~↓腐女必做的
歡迎光臨江崎家 (全)和惑性 (全)
第一本是唯月一畫的  很喜歡的的BL畫風~和妖魔的美味僕人封面是同一個畫者
第二本畫風封面能接受 內頁就不知了~第一次買他的作品→月本寺子
書名感覺不像BL  比較像有學問的書XDD
噢噢~好奇心重的人  本人在此提醒一下
不接受數字書的請別去查這兩本的內容喔~雖然我已經看過不下10本了((喂

呵哈
這禮拜10/26~10/31因為中市運的關係放假一週~開心的台中人
所以星期三  歐哥說去漢溪烤肉!!303的小聚會~開心喔
期待期待!因此  中午就先拜待一下喳叭叭家了~
明天一家人要去吃僑園~耶耶第一次喔!爸媽特地請了假
星期四媽媽要帶我去逛一中~3Q~

不過  DR先生的行程比我更豐富呵~幸福的孩子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噓...不要捏他阿
因為豆漿濃啊!


今天~連假的第一天((老哥就在喊無聊了,搞啥喂你~
果然是馬中赤兔,人中拉拉
地球是很危險滴,你快回火星吧!














燃燒吧!我的小宇宙
科科科科抖科科...←玩上癮了((徹:吶吶~這個超妙的!

















PS:DR先生你終於有留言了(沒看錯的話是你吧,沒登入呵)我好開心吶我
可不可以跳著打字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