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溪藍色大橋上  由於橋是封閉的  所以沒有來車
早上先到喳叭叭家  借了她家的電腦和電視  電腦→上即時,看家教  電視→看死神XDD(我去別人家浪費電的
兩點DR先生上線  喳叭叭密他後按下叮咚~有人在嗎?就給我溜去陽台((╭( ̄m ̄*)╮
不過  既然都按了就聊一下嘛 不然對不起自己的心((喂...   和品萱約兩點半也因此而遲到了((喳叭叭不要拔電源線!!

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  殘念的是我錯過了好畫面!

升火是男生們的事  我們就開心當閒人在一旁納涼散步




歐哥你佔版佔的很嚴重

生好火丟了東西下去烤 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烤肉  我直接把棉花糖串放到烤架上  好險嬿倫衝過來救它
大部分都是顧火 東西沒吃幾樣  就這樣不知不覺晚上

男生們開始玩沖天砲和仙女棒  我揮著揮著 無聊的打轉  品萱她們拿著仙女棒去嚇歐哥XDD
燒完  有兩隻說:我們許完願在丟下去  她們就一臉虔誠的垂目祈禱((汗顏
待她們離開  想想許一下也不會怎樣 默默的我許下  然後擲出

六七點  大半女生都消失了  剩下我和其他在場男士瘋狂(據說只有我最瘋狂)的點著沖天炮亂炸
劉宏仁:欸謝雨彤你壓抑很久了齁?玩很猛喔
我說:有嗎?還好吧
只不過就是把吃剩涼掉的雞翅和土司烘烤一下嘛。不過炸紙杯和鋁箔包超酷的,飛挺高的說

完蛋的事接二連三
林志佳:你不要站炮後面   我:為啥?  林:你自己看你的衣服
不看還好  一看  哇勒!被我玩到燒出一個小洞((哀泣...母親大人真是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~
默哀沒幾秒  肩膀突然一陣刺痛  一支沖天炮衝到我的肩膀!!那加速度真驚人
痛的程度足以讓我掉淚  噢不過我只讓它們在眼眶打轉

八點整  老爸CALL來找人了  我請徐北北陪我回家  謝謝喔~徐北北<( ̄︶ ̄)>
這次的小聚會很開心~小魏魏說我好瘋  Maybe,I don't know.

唯一一個小小遺憾----------他沒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