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圖待補)
班上的聖誕樹擺了出來
很漂亮 但就是覺得有點空 好像少了些什麼
也許是每個人的願望小卡? 這年紀是不是不再這樣了?
許願是期許 祈禱是寄託 我只能相信 相信那看不見的力量

國三最後一年
是14年以來送最多人的一次
時間有點趕就是了
R君生日時 我只是單純祝福
這次 為了準備他的禮物 是全部人中心思花最多的
因為第一次做那種東西(等送出去後再補圖喔~~
而且也因為做那個 大拇指指甲斷裂=A= 然後一直被火燙
我的手......

這幾天其實有點猶豫 到底是要送不送
因為筱說 他有女朋友 後來問他本人 他說不是
但今天 蘿蔔竟然說他在全班承認了 請問現在我該信誰?
想了想 很多人都極力支持送給他 筱:「我怕你沒送出去之後會後悔啦!」
吶 如果是送出去後才後悔呢?

今天放學12/09第九節下課 天色已黑
我叼著餅乾走出校門 發現他竟然還提著書包在門口 嚇我一跳ˊAˋ
應該是湊巧吧 我一踏出校門 他整個人縮到眼鏡仔的背後 只露出1/3顆頭
那種畫面現在想想煞是可愛 DR先生 你真有趣>ˇ<
我希望的是 你可以好好珍惜我聖誕節要送你的禮物
這要求 不過分吧?




「咦咦!他今天感冒?」我吃驚的看著梁萱。
「沒有啦!我是說另一個,他怎麼會感冒?你沒聽過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嗎?」梁萱說。
下一秒,我笑的東倒西歪。

12/11黃靖倫 OK MAN發售 歐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