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晨天空陰陰暗暗的
有點擔心下雨
一旦下雨 就只有取消一途
所以前天晚上 努力的祈禱啊~~~
幸虧中途只有微微幾滴雨
全校的熱情啊~~~((當然是不用上課的熱情

AM6:50和喳叭叭約在早餐店見 她已經在吃著蛋餅
所以我乾脆只買了一杯奶茶(品萱謝啦~~
7:05我正要叫喳叭叭走 一轉頭 DR先生穿著黑色外套在店門口外站著
我叫叭叭看 她說:再坐一下啊~我奶茶還沒喝完
恭敬不如從命 我就縮在最角落看著他 應該沒發現吧他 我的位子很隱密耶~

7:50左右全校差不多就定位 典禮要開始了

有班級把聖誕樹都搬下樓來XDD
今天的行程很少很少
就只有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
開幕 很無聊很無趣 校長照著名單介紹嘉賓 感覺沒準備就上台了
當司儀喊出運動員退場時 全校響起微微的歡呼聲
終於可以開始比賽了

開場舞請了一堆媽媽桑來跳彩球舞 話說那瞬間我囧然
趣味競賽先比 我只是在周圍晃一晃 等著看大隊

話說雖然雖然沒得名但很有趣

一、二年級的大隊接力 好多好矮的小孩在跑道上奔馳
場邊就胡亂加油 管他認不認識 叫就對了
三年級 第一輪是303(我們~ 313...然後還有四個班我忘了
最精采的莫過於第一輪 也就是我們(說真的
很開心的今天嬿倫沒跌倒(昨天練習時跌了一跤 嚇壞我們了

大家都很努力跑 褚北北跑到都飛了起來↑ 林某佳開振動喔~~↓

這輪第三名 雖然全年級排沒有得名 但是至少盡力了ˋwˊ
話說R君跑的快的嚇死人 就像一陣風~~
殘念的是我沒把他拍清楚

在休息區 他二度被梁萱拉到最後一個椅子坐 筱她們幫我拿著相機拍照
林志佳拿著他的小蜜蜂大叫我的名字叫我過去 我從他眼前走過...然後坐下
林志佳你害慘我了((哀泣 這樣他不就知道了嘛!! 被他看到了TAT

中午吃漢堡和沙拉 午休就休了45分鐘左右 好久耶
午休前 男生群無聊的玩起遊戲 還丟垃圾筒蓋 看到有人在拍 就衝過來說:我最討厭記者了!你什麼報的
我笑倒 很蠢噯你們XDD 林恩佑說海岱是蘋果日報 我是水蜜桃報 我啼笑皆非的看著他

兩點半快三點終於放學 全校一起擠出校門感覺很恐怖 我快扁掉了
今天~很快的又過去了 好開心好開心~
回家時順便去全家買了爆漫王5 剛好看到出了就買囉

不過今天因為關於DR先生的某些事情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哭
└拜託你可不可以別這樣?┘



國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圓滿落幕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