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手癢買的大布畫 其實漫博沒來得及做 所以現在才有得買
它有我房間的半個門大 我好像要退到床頭才能拍到正面 (上圖示有點側面

從上上禮拜就一直做的手環 因為平安夜脫線到爆點 忘在學校 淪落到當天才在趕
早上考完試打了下課鐘 我回原班 倢倢是第一個拿給我的人 嗚喔喔!!0□0我不爭氣的笑了!
再來接著是筱 陸陸續續一坨人往我這塞 喳叭叭用雙手遞到我面前耶~~
擠出塞在走道的一群人 我兩手撐在大淫魔桌上:夢夢勒? 她把一封信遞給我 上面不是寫我的名字!
竟然是寫DR!!她說是寫來確定的((確定什麼鬼=A=
收的差不多我繼續滾回四班趕工
第一節上課 梁萱放了一張卡片在我桌上 我驚嚇! 也拿出為她準備的禮物
下課鐘打 我跑回班上吃早餐 大約剩下幾分鐘 我跑去和大淫魔說話 蘿蔔和筱站在講台上
一直亂叫:徹~~~禮物勒?吼~都只幫DR寫都不寫我們的齁!
因為嘴巴嚼著早餐 我趕快咬一咬吞下 因為受不了聲波攻勢 我努力把聲音大對她們大喊
「我為了寫你們的卡片連他(指DR)的卡片都還沒寫!!」
然後 我竟然不爭氣的哭了 她們幾個都嚇到了 好險我聽到蘿蔔說是我噎到 我就拿這理由用了
上課中響 我跑回四班坐回位子上  把眼淚擦乾 吸吸鼻子 繼續埋頭猛邊
直到中午 我快速的吃飽飯 就幫每個人一一綁上
那種繩子掐在手上弄得我手痛 沒關係我忍!!大約送出15.6條吧 自己特別喜歡咖啡配粉色
那條送給子萱了~她很喜歡 這就夠了

放學肥豬留我們刷地 筱拖著R君跑上四樓 我跟在後面 拿著卡片
筱叫我出來不要躲 但我又退縮了 只隔著一個轉角親手幫他綁上手環
然後轉身就跑 歐哥在罵人咩

我下樓帶阿呱上來 請她等了一下才一起回家

晚上上完課 我拆著今天收到的信 其實不多 幾封而已

大家都特別用粉色信紙 哈哈好瞭解我
梁梁和阿呱都用了我最近迷上的AMYandTIM

大家幾乎一半都提到DR先生怎樣怎樣的
最令我發笑的就是大淫麼的信了

受不了((笑
今年聖誕令我開心 也跨出了一小小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