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上週敗了2個大布畫 家教A款和黑執事003款(相機被媽叼走 相片想看再說
2/5終於結束了漫長的寒輔(加強班自己加了一週咩) 然後隔天2/6晃到學校做畢冊
褚北北又在我家等了30分鐘
噢其實是我睡過頭害他多等的((慚愧  大致都做好了 
十頁啊~~聽起來很容易  做起來可是花了大把金錢和時間吶
希望成果可以如預期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昨天  去昇立上課 下午的理化 看到了生面孔 
據胡妹妹(沒問本人是否願意透露真名)說 他有參加寒寶寶  所以我才第一次見到0A0
我看了一下  嗯...好面熟耶  但我不認識他。下課後  我發現胡妹妹和另一個同學帶了相同的項鍊
我好奇的摸了一下 她嚇的彈開  說不能摸(蛤?)  一問之下  ......我囧了。
賣給她們的店家說是可以招桃花的
我說她們已經很漂亮了  不用靠這個吧?  唉唉~女生就是女生  總相信這些
胡妹妹跟我說  她對新來的那個(姑且稱小Y)好像有點喜歡  這.....還真快齁  叫我幫她追 
所以晚休時  我幫她寫了張紙條在起床時丟給小Y  他疑惑的看著我 
我用唇語說:看。((擔心他會以為我罵他幹...
數學課一下課  我才轉頭  啊人勒?  胡妹妹說他先走了  很著急的亂叫  我叫瓊美快點  希望可以遇上
電梯好死不死 停了一下三樓  門一開  哇靠!是他勒  真是天賜良機 
我和他不時互望  我在緊張  盤算怎麼拿紙條
中間隔著瓊美  他左手邊是他爸  快到一樓  我豁出去的伸出手(從瓊美背後)
不知是不是他注意到  他把紙條過來 
我碰到了他的指間  拿了紙條後飛快的縮回手  一整個緊張啊啊啊  連和瓊美道別都在顫抖

回家 浴室。我邊洗邊想  啊啊原來他是像飛輪海裡的吳尊啦!尤其是嘴唇
11點胡妹妹打來給我  她一直尖叫+慌張 邊叫他很帥邊叫怎麼辦((汗顏   ....幫,我幫好不好?麥該
我招誰惹誰了我?

當下,唯一的想法,希望碰到的指尖,是你的。

學校美術課的版畫((左邊被掃瞄器切掉了
印的還OK吧?  不要跟我說是DR!!(謎:明明就是!)  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他就是他!(叉腰

春田的電繪比剛開始好些  越來越有FEEL了(杏菜~~~你好正!)
然後最嚴重的
我好像被某隻姓蕭的蚊子洗腦了((寒輔期間一直在叫:夏娜好可愛~亞莉亞好可愛~小澪好可愛~
害我現在覺得  夏娜真的蠻萌的啦啦啦


粉色和服啊啊啊~好萌好美((重點是粉色!!
好樣的  我更腐化了......

再來等著的就是新年了~要回新竹和表兄弟姐妹玩~還是會讀書的啦!表哥又更帥囉~
剛好   大年初一是情人節呢~~嘿
噢。上面滿滿的字~請耐心看完耶>ˇ<3Q











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。而是我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』
R君   當我和你對上眼   和你擦肩  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
我的思念,你懂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