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愛情節

前幾年在不知去哪完時

緯來剛好在播  那時也只有看一集爾  在看到夢夢上的介紹後  就一直想看這部作品

剛好現在有時間就把動畫全24話殺完了  只能說讚!!

好想每天重新溫習的那種好看

理沙的勇氣很令我佩服  大谷則是典型我喜歡的類型((套句信子的話是小不點控= =///哈

動畫殺完後  也拜見了一下真人版電影  大谷由小池徹平演出眞的超適合

但女角我實在不認識  也覺得她沒把理沙演活  而且電影也沒有把一些感覺帶出來  可惜

所以還是動畫好呀((灑花~~  最近要攻陷色誘中毒16集完  等看完後  我想把戀愛情節的漫畫看完!!

 

再來就是特傳要出第二畫冊了!!超帥氣+心動ˊˇˋ

不過一本價格不斐呀...要399元

是說買吾命7和1/2王子7.8就花了小女380

特傳裡幸運同學的故事PARTNERS-2-也要花我355

接著又要出家教小說版4、CRASH!7  再下來是漫博的MOMO 3、不笑公主與頓感王子2....

我會不會吐太多錢出去了勒((汗顏  這就是花錢如流水嗎?(爆...

 

回歸正題  如果有任何好看的動漫小說都歡迎告知呀~~這暑假我好閒ˋˇˊ((揍飛

也許又會讓我衝去看或敗家也說不定(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2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